我校学生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再创佳绩

作者: 时间:2019-07-24 点击数:

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于2019年7月19日在吉林大学落下帷幕。我校派出由李庆亮副教授担任领队的参赛队伍,最终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1项,取得了历史突破。李庆亮副教授获“指导教师一等奖”,我校首次获评该项赛事的“优秀组织单位”。

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是生命科学领域中的国家级竞赛,也是全国生命科学类相关专业影响力较高的学科竞赛。本届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生物技术、生物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高校生物学教学研究》编辑部主办;吉林大学生物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吉林省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联合承办,自今年1月份启动大赛以来,历时近七个月,共有来自全国290所高校的3987个项目、19844名本科生参赛。

近年来,学校依托一流学科优势,做好本科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引导学生参与各类学科竞赛,鼓励学生在创新创业中磨练品格、增长才干,学生参与率与获奖率均有显著提升。

优秀组织奖颁奖典礼现场

























一等奖获得者程云飞(左)、牛迪(右)与指导老师合影



Copyright © 生命科学学院版权  所有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电子邮箱:smkx@uzz.edu.cn     电话:0632-3786815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