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学院2017年大学生生物学教学技能大赛暨省赛选拔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7-05-05 点击数:

枣庄学院2017年大学生生物学教学技能大赛暨山东省师范生从业技能选拔赛圆满结束。本届大赛自3月启动,到4月下旬结束,历时近两个月。共有80多名同学参加了比赛。经过说课及模拟授课等激烈角逐,共评选出特等奖5项、一等奖8项、二等奖14项。参赛选手表现出的扎实专业知识和较高的授课技能,赢得各位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

“枣庄学院大学生生物学教学技能大赛”旨在引导大学生自主学习生命科学专业知识,培养高等院校生物学教育相关专业本科生的教师职业意识,提升教师职业技能水平,同时也为参加2017年“山东省师范生从业技能大赛”、“ 大学生生物学教学技能大赛”选拔种子选手。

Copyright © 生命科学学院版权  所有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电子邮箱:smkx@uzz.edu.cn     电话:0632-3786815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