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学院2015年大学生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5-12-17 点击数:


12 13 ,枣庄学院2015年大学生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圆满结束。本届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自10月启动,到12月中旬结束,历时两个多月。共有300余名同学参加了笔试选拔,通过笔试的169名同学共提交了60个设计作品。经过专家评委的筛选,部分优秀作品进入决赛阶段。决赛中,经过实验操作、结果分析、现场答辩等环节,共评选出特等奖4项、一等奖6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优秀设计奖)20项。参赛选手表现出了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和实验操作技能,赢得各位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

“枣庄学院大学生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旨在引导大学生自主学习生命科学专业知识及实用技术,培养其创新意识及团队精神。大赛通过实验理论知识考核、综合实验方案设计、实验数据处理和生化实验操作等多个环节,提升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动手能力和实践技能,同时也为参加“山东省大学生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选拔种子选手。

Copyright © 生命科学学院版权  所有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电子邮箱:smkx@uzz.edu.cn     电话:0632-3786815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