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转发《关于组织收看主旋律电影〈朝华 〉 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1-26 点击数:

各单位、各部门:

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残联支持拍摄的主旋律院线电影《朝华》将于近期在我省上映,该影片以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助残先进个人、夏津县特殊教育学校校长袁敬华的事迹为原型,通过倒叙的方式,以研究生麦克探索“夏津特教模式”为主线,逐渐揭开主人公袁敬华执着特殊教育的人生经历。

现将《关于组织观看主旋律电影〈朝华 〉的通知》(鲁残联函〔2021〕1号)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要把组织观看影片作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举措抓好落实。请各单位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师生观看影片,通过观影活动,进一步教育和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营造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氛围。

党委宣传部

2021年1月25日


Copyright © 生命科学学院版权  所有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电子邮箱:smkx@uzz.edu.cn     电话:0632-3786815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