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2021年元旦放假安排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12-31 点击数: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结合我校工作实际情况,现将元旦放假的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2021年1月1日(星期五)放假,2日(星期六)、3日(星期日)正常休息。

二、元旦假期期间,各学院要加强对学生的管理,非必要不外出,戴口罩不聚集,避免到人群聚集尤其是空气流动性差的场所,在公共场所保持社交距离。

三、加强元旦假期校门管控力度。所有进校人员一律核验身份,检测体温,查验健康码。校外人员未经批准一律不准进校。

四、各部门、各单位要在放假前全面、认真地进行安全检查。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后勤服务处、保卫处、网络中心、国际教育学院和各学院要切实做好放假期间的安全值班工作,确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元旦假期。

值班表于2020年12月31日下午3:00前报送总值班室(综合楼八楼804房间),电子版发送到zzxyxzk@163.com。

                                 党委(校长)办公室

     2020年12月29日


Copyright © 生命科学学院版权  所有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电子邮箱:smkx@uzz.edu.cn     电话:0632-3786815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