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开展“美好生活 法典相伴”主题普法宣传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12 点击数:

    为加强大学生对民法典的关注和了解,提高法律意识、自觉维护合法权益,5月9日-11日,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各班级开展了以“美好生活 法典相伴”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


  各班级通过主题班会观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宣传视频。同学们了解了《民法典》表决通过的时间、主要内容、法律地位、法典性质、涵盖的主要法条、主要作用等方面的内容。

  通过这次学习,广大学生认识到民法典既是保护自身权益的法典,也是全体社会成员都必须遵循的规范,我们应当努力养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思维和习惯,为深入推进依法治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 © 生命科学学院版权  所有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电子邮箱:smkx@uzz.edu.cn     电话:0632-3786815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