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奋斗的青春——2022年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

作者: 时间:2022-05-06 点击数:

  为激发青年的责任与奉献精神,以昂扬的精神风貌谱写青春之歌,为奋进强国新征程贡献青春力量。5月4日,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各团支部在理工楼教室观看《奋斗的青春——2022年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

  本次活动主要通过观看直播的方式进行,以“奋斗青春”为主题。主要对五四奖章获得者、优秀共青团员、冬奥冠军、感动中国人物等拼搏奋斗的故事以独特的方式进行讲述。此外还通过文艺形式,如歌舞、演讲、武术等诠释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坚定信心,展现新时代中国青年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以短片的形式描写不同岗位人们奋斗的不同环境,描绘他们不懈拼搏的故事,激发青年奋斗的热情;新一辈青年应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不断奋斗,砥砺前行贯穿节目始终,致敬梦想荣光与青春力量

  通过观看此次五四特别节目,青年学子感受到青春力量,放飞青春梦想。他们纷纷表示将坚定青年的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走好自身青春之路。以青春之我,为祖国之强贡献力量。

Copyright © 生命科学学院版权  所有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电子邮箱:smkx@uzz.edu.cn     电话:0632-3786815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