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积极参加排球联赛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0-23 点击数:

为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同学们体育锻炼的意识,2020年10月,生命科学学院参加了枣庄学院2020年大学生排球比赛。10月21日下午,排球赛落下帷幕,生命科学学院取得了第六名的佳绩。

本次比赛同上一届排球联赛相比,生命科学学院同学不论在战术安排,还是技术配合上,都有了较大的提升。此次比赛采取男女混合参赛形式,以分组循环制和五局三胜淘汰制来评定8支决赛队伍成绩。10月21日下午,在决赛中,生命科学学院学子热情高涨,在一个个精彩扣球、拦网中,在发挥个人技术及团队战术配合中,充分展现出了排球队员们对排球运动的专注和热爱。

此次比赛,不仅锻炼了排球队员们的实战技能,也展现了生生不息的生科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Copyright © 生命科学学院版权  所有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电子邮箱:smkx@uzz.edu.cn     电话:0632-3786815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