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开展禁毒宣传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07 点击数:

生命科学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认真学习《枣庄学院毒品预防教育实施方案》,积极制定学院方案,并开展了一系列线上线下宣传、学习、考试读书分享等活动。

活动开展期间,学院通过线上的微信推出系列宣传禁毒知识,组织学生利用网上班课学习“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等禁毒知识,并组织测试,此外,绘制“远离毒品危害、健康成就未来”宣传展板,并以宿舍为单位开展禁毒相关书目的读书分享活动。通过系列宣传活动,让每个学生积极行动起来,并以“不让毒品进家”等形式,让禁毒知识宣传扩大到校外。

该活动得到了师生们的积极响应,提升了学院学生是非观念和审美情趣。所有学生要始终保持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不断增强禁毒意识,为营造一个文明、净化的教育学习环境而贡献力量。


Copyright © 生命科学学院版权  所有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电子邮箱:smkx@uzz.edu.cn     电话:0632-3786815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