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19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 时间:2019-12-12 点击数:

12月11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在2219教室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讨论接收刘曙萌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问题。党总支副书记陈原国出席本次会议,党支部组织委员曹海青主持会议。

首先,刘曙萌同志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在一年预备期间各方面的成长情况,包括自己在学习、生活、工作等各方面的情况,展示了她的优缺点。按照会议程序,入党介绍人介绍了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情况,经全体党员投票表决后,一致通过了刘曙萌同志预备期考核合格,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陈原国对新转正的党员同志表示祝贺。他希望所有党员要谨记自己的责任重大,要始终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凡事都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以后要多学习知识,努力提高政治觉悟和思想水平。勿忘初心,砥砺前行。

Copyright © 生命科学学院版权  所有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电子邮箱:smkx@uzz.edu.cn     电话:0632-3786815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