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18年下半年组织发展大会

作者: 时间:2018-12-12 点击数:

12月11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在2219教室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党支部组织发展大会。会议讨论接收刘曙萌等3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党总支副书记陈原国出席本次会议,党支部书记李鑫主持会议。

首先,刘曙萌、宋双双、王恩娟3名同志分别介绍了自身情况,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的目的和决心。入党介绍人对相关同学的考查情况、政审情况及群众座谈情况进行通报。与会党员对其进行客观公正的评价。最后,到场的正式党员经过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受刘曙萌、宋双双、王恩娟3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陈原国书记对新发展的党员表示祝贺,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始终保持先进性,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第二.要保持优良的作风和形象,开拓进取、扎实肯干。第三.要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不变。

                                

 



Copyright © 生命科学学院版权  所有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电子邮箱:smkx@uzz.edu.cn     电话:0632-3786815 鲁ICP备05047007号